close

1470992676996.jpg1571261185

最熟悉的陌生人

總有一天,我會忘記你,只是,不是現在。

第一章

「今天是你們開學,請記得跟旁邊的同學認識,他將是以後陪伴你的好朋友。」

我偷瞄旁邊的人,天哪!為什麼我旁邊是男的

我鼓起勇氣跟我身邊的怪叔…….咳…是男同學打招呼

「你好,我是楊程欣,以後請多多指教。」

「你的手超過了」他冷冷地說

「蛤?」我傻眼

「我說,你的手超過位子了」他再次面無表情地說

「欸,你這個人怎麼這樣啊!我好心………」

「以後我們井水不犯河水,你別想跟我打交道,重點是,我 根 本 不 想 認 識 你」

他走了,他就這樣走了,我真的是開學第一天腦袋當機了,對付這種人就應該,把他打爆,打到連他媽都不認得他,再把他…….咳……再講下去就會變18禁了,反正我一定要好好教訓一下他,我一定要讓他知道,我,楊程欣不是好惹的,最好小心一點!

在第一天,我交到不少死黨,我知道才第一天,稱為「死黨」好像有點太牽強,算了反正以後也是死黨嗎!

我在跟她們聊完後,為了對付那個怪叔叔,我今天一定要為自己出一口氣,不然我不叫楊程欣!!!

既然已經抓到他的毛病,那就 以 牙 還 牙!!!!

「你的腳」他說

「蛤?你說什麼我聽不見耶,你可以再說大聲一點嗎?」我忍住不笑

他似乎被我惹怒了,哈哈哈哈,看他快發飆表情我只有一個字可以形容我現在的心情,

他悄悄的繞道我耳邊,我心一縮,他想幹嘛?

你 的 腳 超 過 你 的 位 子 了!!」我想我們真的不合,我的大聲不是要搞得全世界都聽到啦,我這輩子絕對不要再遇見這種人第二次

「你到底想怎樣啦,叫那麼大聲是要死喔」我沒好氣地說

他笑了,等一下,他笑了?他真的笑了?我有沒有看錯啊?不過他笑起來還真不……..喂!我在幹嘛,我現在跟他是死對頭死對頭

「悅永安,請多多指教」他突然說

「哪個月?哪個勇?哪個安?」我白癡的問

他還真的把他的名子完整的寫一次給我看,真是天真的孩子哪~

「你不是說不想認識我,現在是怎樣?」我不服氣的問

「我反悔了」他始終帶著微笑

「善變!!!!」我罵完,轉頭就走

「當朋友,好嗎?」他伸出手,掛著微微的笑容和他的酒窩

我拍他的手,都下一句:「我考慮看看」轉身就離開了

回到家,也不知道發生什麼是,整個人有氣無力的

「欣欣,你今天怎麼吃哪麼少」姊關心的問

「姊~你知道嗎?今天剛開學,我旁邊就坐一個超討厭的人,快煩死了啦」我不停向程奈抱怨

「唉呦,別難過嗎!或許以後你跟他就會變成好朋友了啊」姊姊連哄帶騙的安慰我

「不可能不可能啦,我跟他簡直就是世紀大冤家怎麼可能會變成好朋友啊」我仍不領情的繼續抱怨

「好好好,乖,以後會怎樣我們誰也不知道,不要再抱怨了,趕快吃飯好嗎?」姊姊露出甜美的微笑

「好啦!!」我也回敬一個笑容

拖著無比沉重的身子回房,本來準備睡覺,卻因為那該死的悅永安又害我遲遲無法入睡,我到底是怎麼了?

「早安!程欣」苡葳向我道早安

「早安喔」

「啊!對了!程欣你今天是值日生喔」她提醒

「謝謝喔,是說,跟誰啊?」我在心裡祈求,拜託不要是我想的那個人

「好像是…..孟軒宇」

「我知道了,謝啦」我在心裡暗爽,只要不是他就好

帶著爽到爆的心情,蹦蹦跳跳地走進教室

「今天孟軒宇同學請假,值日生先由悅永安同學代替大家有任何異議嗎?」

有!我有異議!老天啊~你為什麼要這樣欺負一個弱小的女子呢?

拖著從天堂掉到地獄的心情,走到我的位子

「怎樣?跟我一起做值日生,很榮幸吧」他自傲的說

雖然第一次覺得他很搞笑,但我現在真的笑不出來

「榮幸個頭啦!悅永安你可以再自戀一點」

「幹嘛這樣呢好歹我們也是朋友嘛!」你再講,你再講一句試試看,沒看到我現在心情很鬱卒嗎?笨蛋

午休時間,只能認命地跟他一起做值日生

好不容易快打掃完了,誰知道….

「悅永安!!你在幹嘛啦?」他竟然拿水潑我

「沒辦法,打掃太無聊了,要找點好玩的」

「你死定了!!!」我不甘示弱的潑回去

兩個人互潑的結果是…..重新打掃

不過….真的很開心,真的真的非常開心……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流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